荣誉展示

 
我校教师获评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 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638

近日,安徽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等四部门联合发文,对2021年度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活动年度标兵和优秀组织进行通报表彰,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公共卫生学院袁慧教授获评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

袁慧教授现任芜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芜湖市镜湖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曾获全国和安徽省“最美家庭”、"安徽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她潜心教学,用心育人,曾获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和“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二等奖,并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1年,我校围绕“双树双建”(即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总目标,重点开展“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即参加一回集中学习、精读一本党史著作、开展一次调查研究、撰写一份意见建议、亲历一场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学校将继续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对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他们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小婉/文  邹莹/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