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在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中获佳绩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32

创新成就梦想,创业赢取未来。3月12日至13日,由团省委、省学联、省大创会主办的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合肥举办,我校获银奖1项、铜奖6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  

本届比赛自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初创企业共申报创业项目290个,经过组委会初审、复审,评选出30个项目参加终审路演。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共遴选推荐10个项目参加比赛,其中《流芯精检——一体化核酸检测的开创者》项目入围决赛。决赛路演采用PPT汇报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技术核心、竞争策略、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团队介绍和融资财务等方面展开精彩陈述,最终取得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银奖的好成绩。

颁奖现场

据悉,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旨在积极引导我省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把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校团委将继续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挑战杯”“青苗杯”等创新创业赛事为抓手和支点,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科创工作水平,积极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邓玉蓉/文  张明芮/图  饶婷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