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444

近日,接《关于公布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师生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奖22项。其中,在“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征文比赛大学生组中,口腔医学院王家青同学、临床医学院欧阳素霞同学的2项作品获二等奖,人文与管理学院张玉娟等同学的10项作品获三等奖,药学院王文静等师生的7项作品获优秀奖;在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之“讴歌百年辉煌历程”文艺短视频比赛中,我校推荐的作品《皖南医学院老党员讲述百年党史故事》(微视频)、《忠心向党、红心爱国》(朗诵)等2项作品分别获得高等教育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部分获奖证书

获奖牌匾

本次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联合主办,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宗旨,以“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包括主题征文比赛、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书画比赛等。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创作类活动。此次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推动了师生思想引领和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文学素养,以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强烈情怀,在全校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

(侯东晓/文、图  邹莹/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