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在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539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喜获佳绩。在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别中,左思源等同学的《乡村振兴背景下皖北三村医疗卫生情况的调研报告》和黄瑞龙等同学的《探寻皖江红色印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件作品获二等奖;在研究论文类别中,周美华同学的论文《构建直播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获三等奖。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2021年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师生踊跃参与,在全校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四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比赛遴选出5件优秀作品报送省赛组委会,其中3件作品从全省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齐旭旺 /文 、图   陶庭马、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