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学党史•办实事】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与国资处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24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与国资处于11月23日下午开展共建活动。医学信息学院“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20名队员分成3组,分别在图书馆、逸夫科技楼、实验楼与负责此次共建活动的国资处的老师们一起,以实际行动奏响“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美音符。

       褪去队服,我们是皖医学子;穿上队服,我们是乐于奉献的“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共建活动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分工明确,团结互助,各司其职,与负责此次活动的老师们默契配合,将来自不同学院的废旧物资积搬运上车,送往学校3号实验楼地下室并按照类别整齐摆放,使这些物资能够被有效回收利用。现场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一台台被搬运上车的废旧部件,一趟趟有效运行的搬运车……无不展现着“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们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以及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合照

       经过国资处老师和“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在忙碌的身影和愉悦的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让“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感受到了积极参与劳动的快乐,也让队员们领悟到“生活无小事、处处可奉献”的道理。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皖医学子、作为“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中的一员,要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精神力量,在广大团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发光发热。

(汪新、林莉/文  戈华锐/摄  刘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