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人文与管理学院为患病学生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300

      2021年11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和团委线上线下发起水滴筹爱心募捐活动,为身患尿毒症的2018级心理学专业孙悦学生筹资,助力其与病魔坚强斗争。

      11月上旬,在得知孙悦同学的病情后,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线上发起水滴筹活动,并通过QQ工作群、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新媒体进行积极转发,爱心接力棒在全体皖医人群中迅速传递。

线上爱心传递

      11月18日-21日,在征得孙悦家长同意后,学院团委携博谘志愿服务队在滨江校区新老食堂举办线下爱心募捐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在皖医校园内奏响了一曲大爱的乐章。


线下募捐现场

       涓流积至沧溟水,拳石崇成泰华岑,点滴爱心汇聚成温暖的洪流。截止2021年11月26日,此次活动水滴筹爱心捐助人数达到了1457人,转发次数达到了252次,累计得到1480次帮助,共筹集金额40934.6元。


爱心数据

      众人的接力帮助是关爱、鼓励和力量,期望能为患病同学筑起坚实后盾,帮助她勇敢地战胜病魔,让年轻的生命重新焕发生机。积合力以致胜,加油孙悦!

(刘雯、耿怡茹/文  沙彬彬、江晓慧、赵庆伟/摄  王军、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