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学党史•办实事】深学党史践于行 志愿服务办实事 人文与管理学院博谘实践队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246

      2021年11月27日—2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博谘实践队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有机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队伍在赭麓校区举办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拓宽和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载体和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一、以书籍之力,传生命之光

      11月28-29日,博谘实践队携筑梦青春实践队举办“以书籍之力,传生命之光”图书捐赠活动。志愿者就同学捐赠的图书进行整理归类,在图书馆的指引下,将图书进行妥善安置,其中对部分教科书进行二次回收,筹集资金、奉献爱心,实现物尽其用,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举办旧书回收活动

      二、绿色回收,爱心助力

     11月27-30日,博谘实践队志愿者开展“绿色回收,爱心助力”活动,将废弃纸盒和塑料水瓶收集并出售,最终将活动所得捐赠给受疾病困扰的同学,减轻患者的生活负担。

举办绿色回收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学院人文建设的有效补充,也是莘莘学子奉献友爱的真实写照。今后,人文与管理学院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培养。

(张露、赵庆伟、耿怡茹、刘雪/文  耿怡茹、王瑞、吴凯/摄  王军、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