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学校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590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2020年11月9日,我校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校本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0余人参加学习。讲座由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任苔蓉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第五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获得者、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任少伟老师作党建“双创”工作经验分享。任少伟以《“小载体”蕴涵“大主题”——基层党支部建设“微经验”及若干思考》为题,运用大量鲜活案例生动介绍了所在学生党支部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并分享了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指出基层党支部要从整体工作层面念好“三字经”,从支部书记层面打好“组合拳”,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举措。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