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学校成功举办“四史”教育专题知识竞答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744

不忘初心学“四史”,砥砺前行担使命。为推动爱党兴国相统一,知识价值行动相融合,进一步深化青年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10月下旬以来我校组织举办“四史”教育专题知识竞赛活动。10月31日晚,来自各学院的12支代表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参加竞赛的现场竞答活动,现场500余名学生观摩比赛。

知识竞赛现场(一)

此次“四史”教育专题知识竞赛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10月23日-30日,团委微信公众号和易班发布线上答题页面,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组织带领同学们掀起了学习“四史”知识的热潮,33900余人次参与线上答题活动,起到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学习效果。

线上答题活动

各学院团委根据线上答题的学习情况选派队员参与现场竞答。现场竞答设有争分夺秒、耳听八方、接龙相抗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文字题、视听题……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交替领先。台上选手迅速、准确的回答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下同学争先恐后举手参与观众抢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护理学院与麻醉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检验学院、医学信息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研究生学院、法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与医学影像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竞赛现场(二)

活动合影

    “鉴往知今,勇担使命”。 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会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与宣传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夏小男/文  付俊杰/摄   饶婷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