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网上同上一堂课”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56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11月4日下午,安徽省与广东省围绕“传承大别山精神”“改革创新”主题积极开展“共上一堂课”活动,副院长吴金月,各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和师生代表80余人在十楼视频会议室观看“网上同上一堂课”活动,直属附属医院、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了多种形式组织学生观看。 

活动由合肥工业大学钱斌教授和安庆师范大学金文斌教授授课。钱斌教授主要围绕大别山精神和相关历史事件,讲述了大别山的精神内涵:坚贞忠贞、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金文斌教授带领大家重温了红五十二军长征的艰辛历程,讲述了红军长征时如何践行大别山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认真观看聆听,表示通过直播学习,对党的壮阔历史和长征的光荣历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当前要弘扬大别山精神,鼓足精气神、激发实干劲,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大别山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此次活动将学习长征精神与学习“四史”有效结合起来,探寻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宝贵资源,进一步推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

(汪峰/文  汪峰等/摄  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