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1116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为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项目,7月28日,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

经个人(团队)申报、学院初赛及推荐、校级复赛三个环节,“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2个项目、创意组66个项目和创业组4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决赛中,专家评委通过对参赛项目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按照得分高低排名,共评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36项,初创组金奖1项、银奖1项,成长组金奖1项、银奖1项。其中《守护星——打造守护星星孩子的接力棒》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虫止生物防治》等10件作品获主赛道创意组金奖,《万校惠通》和《旅小助-旅游管理系统》分别获主赛道初创组和成长组金奖。

副院长徐朝阳指导校赛现场

决赛评审现场

本届大赛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召开会议提前布置,并到决赛现场进行指导;各二级学院积极鼓励动员学生参赛。创新创业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统筹安排,邀请专家对我校师生线上培训指导3场、公益讲座17场,并对2019年底选出的校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进行多轮专家指导培育。本次大赛坚持“提前启动、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做出特色”的原则,共吸引1022件作品申报参赛,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2个项目、主赛道1010个项目,参赛学生4994人次,参赛作品数和参赛学生人数均为历次比赛之最。

线上培训指导

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师生们的“双创”热情,提升了“双创”技能,锤炼了“双创”团队,打造了“双创”项目,为我校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