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佳绩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748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联合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2020年10月17日-18日成功举办,全省本科高校共有200多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了竞赛,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该赛项因受疫情影响,采取分布式考点,每个参赛高校均设线下竞赛赛场,同时竞赛组委会就近安排巡视员在竞赛期间进行巡视。我校在接到竞赛通知后积极进行赛前准备,安装监考系统、搭建视频监控,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赛场布置,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同时根据竞赛要求安排领队教师、监考人员和外派巡考人员。竞赛分为热身赛和正式比赛两个阶段。10月17日下午举行热身赛,参赛选手熟悉竞赛环境、答题提交等,主办方根据监控画面对考场提出调整要求,10月18日下午开始举行连续五个小时的正式比赛。

热身赛现场

正式赛现场

       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作为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公平竞赛,旨在培养安徽省高校大学生的计算思维、程序编写、算法设计和动手实践等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开拓创新意识等,以提高大学生应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医学信息学院通过“以赛带训”,将竞赛内容深度融入到医学信息工程、智能医学工程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和课程教学中去,切实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效果,助力师生共成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明睿、宛楠/文、摄   叶明全、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