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献爱心 送温暖 药学院成功开展儒林西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倡导时代新风正气,维护美好和谐社区环境,强化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儒林西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清洁弘美德,爱心义诊暖人心。上午八点半,药学院志愿者们踏入儒林西苑社区,在社区门口集中设置定点义诊及按摩服务,并针对测量结果进行分析,提出合理饮食、日常保健、锻炼方法等建议,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志愿团队深入社区、相互协作,全面整治乱贴乱画广告、清理垃圾漂浮物等,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并赢得了他们的高度赞誉。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值此重阳节之际,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和责任感,而且为社区居民送去温暖与祝福,为建设文明城市、优良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朱子瑶、刘玥/文  梁舒琪、薛萍萍/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