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检验学院“优良学风班”树新风 “优秀学子”立榜样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283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晚7点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五位特邀评委老师以及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优良学风班汇报(一)

优良学风班汇报(二)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活动正式开始,参加评选的班级代表及个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在“优良学风班”的评选过程中,班级代表借助精美的PPT,结合班级特点,围绕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班级荣誉、特色工作四个方面,将各班的亮点和特色展示的精彩纷呈。在“优秀学子”的评选过程中,五位“优秀学子”候选人从专业学习、文艺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向大家展现自己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优秀学子汇报(一)

优秀学子汇报(二)

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与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获得了检验学院2019年度“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王严和崔姝涵两位同学获得检验学院2019年度“优秀学子”荣誉称号。

现场点评

活动最后,崔晓霞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对参赛班级和同学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也为各位汇报人的精彩表现点赞,希望优秀班级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同学向他们看齐,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打造更加优良的育人环境。至此,检验学院2019年度“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优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这既是对去年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一次总结,也为明年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本次活动不仅为各班级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也充分发挥了优秀班集体、优秀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了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学风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 

(周沫、曹玉祥/文  汪正慧、俞俊杰、张茜彤/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