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2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成良好班风和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23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在4号实验楼正式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党委委员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方基勇主持。


评选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参加评选的各班代表上台以PPT的形式,围绕班级概况、学风建设组织机制、学风建设特色活动,以及学生参与学习竞赛、科技竞赛、专业实践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展现了班级学风建设方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学习互助小组、四六级交流会、社区志愿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人印象深刻。之后,各班学习标兵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讲。6位候选人从学术研究、科创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和成果。一个个品学兼优的皖医学子彰显了学院的独特文化风采,他们优异的专业成绩、丰富的获奖经历、高尚的道德品质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赞叹不已。方基勇对本次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的展示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各班级和学子获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各班级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学风建设上再创佳绩。经过班级年级内推荐,学院内部激烈角逐,评委对班级建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特长及个性化着重考察,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3班、2018级1班获得“优秀学风班”荣誉称号,王姝楠、宛宇昊获得“优秀学子”荣誉称号。

       此次“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旨在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树立先进典型,形成示范带动,促进各个班级相互借鉴、不断进步,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刘子腾、吴法然、甘明志/文   刘子腾/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