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人文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378

深入实践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22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露召开线上会议,要求学生严格按照生源地疫情防控要求和个人实际选择实践活动主题,鼓励青年学生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线下开展形式多彩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实践现场(一)

学生实践现场(二)

把热情挥洒在基层,用技能投身社会服务。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用青春热情奉献广阔乡村,把对祖国之热爱融入青春,以实际行动告白伟大祖国。

 (张露、张倩/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