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药学院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66

为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实践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寒假期间,药学院全体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积极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牢记时代使命,书写奋斗华章”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三九寒冬发光热,真情服务暖人心。寒假伊始,药学院学子利用本地资源,积极参与社会观察调研、交通秩序维护、防疫知识普及、返校主题宣讲等实践活动。同学们围绕“聚焦国情社情,感知时代发展”、“弘扬优秀传统,坚定文化自信”等主题,深入乡村、乡镇、企业、医院等地,积极完善社会服务体系,他们的辛苦劳动和端正态度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同学们在实践中结合专业优势,服务国家建设发展,在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皖医学子的作为和担当。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活动照片(四)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药学院学子感受到党的红色精神伟力,在服务奉献中厚植爱国情怀,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与创新精神,展现了皖医大爱奉献、医者情怀的优良传统与皖医学子勇于实践的青春风采。

(吴子怡、吴止观/文 吴骏、刘玥/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