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做公卫主人 当环卫先锋”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晨光”、“微光”和“芦花”三支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号召,开展“做公卫主人  当环卫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队员们根据任务安排,分别在学校内外各司其职,学校南门、东门、北门、图书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地,都留下了队员们的足迹。校外,队员们将倒地、没有停放在指定位置的共享单车进行分类,再停放至指定停车位,最后清理车篮内的垃圾,并将座椅擦拭干净。校内,队员们分别赴图书馆、学生宿舍和食堂,将没有按照停放规定停放的自行车、电瓶车停放整齐、统一车头方向,挪移至指定的非机动车停车位。队员们还前往四号实验楼进行志愿清扫,在楼道和走廊进行清除杂物、擦拭楼梯扶手并且对电梯进行了清理消毒。


志愿队队员合影

       虽然活动过程中下着蒙蒙细雨,为活动带来不便,但队员们积极热情,干劲十足。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还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龚梓萌、田宏宇/文     胡浩宇、龚梓萌/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