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 学校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1498

3月1日,莘莘学子重返校园,迎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时整,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在校校领导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带领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滨江校区、赭麓校区和在芜临床学院的第一节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任课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课堂纪律和教学设施使用情况等。

校领导检查第一节课(一)

校领导检查第一节课(二)

校领导检查第一节课(三)

新学期学校教学安排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学校还以第一节课为抓手,在正式上课前开展“致敬边防英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习卫国戍边英雄的光荣事迹,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

开展“致敬边防英雄”活动

新学期第一节课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是我校教学管理的一贯做法和良好传统。为统筹做好学校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学生返校前,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开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在学生返校、课表安排、教材发放、教师备课、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有力保障了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全体师生医护员工都将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的逐梦之旅中,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教师认真授课

课堂秩序井然

(侯东晓/文  汪峰、侯东晓、吴小婉、张晶、唐浩如/摄  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