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青春发声 祖国有我——医学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287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医学信息学院于12月18日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主题演讲比赛,张晶、王欢、王平、钱海鹏、包鹏举、王培培、杨罗坤等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中,12名选手结合实际,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用热情洋溢的声音,描绘各自心中的美好蓝图,表达了对建设伟大祖国的美好期盼,将个人梦想、个人奋斗融入中国梦中。选手们配合着精美的PPT、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以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大厅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比赛结束后,张晶老师为参赛选手做出精彩点评。

嘉宾点评

合影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促进了爱国主义能量的传播。同学们纷纷表示,爱国主义不只要宣传,更需要践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爱国主义为指导,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学风建设,力争用自己的行动让梦想成真,让祖国更富强!

 (林莉/文  鲁石帅/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