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篮护杯”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460

为加强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以体育智、以体育心”,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2020年11月至12月,护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篮护杯”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由2018级、2019级、2020级三个年级进行初选,优秀选手代表年级参加学院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气势如虹,你争我夺、你追我赶,灵活的过人、精彩的抢断、精准的投篮……赛场上高潮起伏、扣人心弦,啦啦队在场边热情加油助威,比赛气氛热烈而友好。经过三个星期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篮球队一举夺得本次比赛冠军,2019级、2020级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为各年级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浓厚了体育文化氛围,展现了护理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篮球比赛现场


合影

(范绮慧、马甜甜、周文慧/文  张倩 马龙/摄  吴梅、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