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501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12月2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逸夫科技楼3102和3103两个教室举办了口腔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余其柱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辅导员余其柱主持。

招聘现场(一)

参加本次招聘会共有15家用人单位。柴琳代表口腔医学院对用人单位到我院选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张琪琪预祝用人单位选聘到满意的毕业生,希望毕业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随后,各招聘单位依次进行宣讲,向毕业生介绍本单位的工作环境、硬件设施、人文关怀、用人需求和工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并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的高度认可。宣讲结束后,2021届毕业生结合自身需求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各个岗位信息。经过现场洽谈,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二)

招聘现场(三)

口腔医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高效便捷的平台,促进了口腔医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后续持续推动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饶文婧/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