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738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10月1日,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1华诞。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9月28日—30日,我校在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分批次举行升国旗仪式。9月30日早上,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与学校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校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7:4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阔步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师生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和热爱之情,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学校将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即为其中之一。通过举办升国旗仪式,不仅为祖国母亲送上深情的生日祝福,更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利于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当中,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侯东晓/文  汪峰、吴小婉、王紫琪、李京等/摄  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