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我校对新进教职工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82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积极推动“树形象、扬师德、做良师”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夕,我校对校本部新进教职工开展了一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人事处、工会联合组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本次活动由来自安徽工程大学体验产业学院的四名专业教师授课指导。针对新入职教职工的特点,授课老师对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目的和内容作了简要介绍。整个活动共设置五个项目,分别是破冰融入、浣熊圈、七巧板、交通堵塞和摸石头过河,所有项目均以随机结合分组的方式进行。活动中,每个队员都全情投入、积极沟通、互助互信。在群策群力、相互配合下,大家成功克服了活动中的各个困难,顺利完成了目标任务。通过此次拓展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现场既有欢声笑语的轻松,更有大家急中生智、商议对策的严肃。每个项目结束后,老师都会传授其中的寓意,启发大家在工作中,既要积极融入团队,做到勤奋进取、团结协作;又要增强全局意识,做到求真务实、遵守规则;还要学会科学规划时间,提高任务执行效果。本次活动为新入职的教职工启发了思想、拓展了思维,真正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张红艳/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