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口腔医学院党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26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9月3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加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琪琪、辅导员及在校各年级学生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国旗护卫队成员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口腔医学院师生手持国旗,凝望着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心中充满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2017级学生孙雪佳表示:“当我的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时,内心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油然而生。我想到了中国数万万同胞浴血奋斗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场景;想起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取得抗击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热血画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需要更加努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朝气蓬勃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动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让五星红旗在我们心中永远高高飘扬。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二)



(张晋艳/文  董悦涵、张悦/摄  张琪琪、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