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临床医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24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0年10月1日,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书记陶香香,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7时40分,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国旗进场。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齐唱国歌,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富民强来之不易,今后必将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时代更迭,吾辈青年应自强不息,满怀热忱,书写肆意青春热血。师生共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是师生共上爱国主义教育课的重要体现。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牢记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更有利于激励师生将爱国情、强国志化为报国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曹涵/文  曹涵、汪林新/摄  陶香香、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