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医学信息学院国庆、中秋节走访慰问留校新生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813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备思亲。值此国庆、中秋两节喜相逢之际,为了使学院2020级新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10月1日上午,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宏、副院长叶明全带领全体学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节日期间留校的新生。

       陈晓宏一行走访了2020级所有新生寝室,和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全体留校新生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月饼、水果等慰问品。走访过程中,陈晓宏一行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疫工作,统筹安排学习和生活,并提醒大家给家人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走访慰问新生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彰显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减轻了同学们节日期间独在异乡的孤独感,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医学信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了解新生思想动态,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邸柯柯/文  韩琪/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