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 正青春”雷锋月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174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实践中去,同时激发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3月份,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月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并于3月21日下午四点,学院团委召开了“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2019级各班团干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参与其中。

“学雷锋  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主要讨论内容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班级志愿服务活动等。会议过程中,各班团支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为班级服务的感悟、对于此次疫情的所思所想,并为进一步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本次线上团日活动还对各班团支部分享的防疫事迹,以及学习雷锋精神的志愿公益影像等进行了系统收集整理。

 

  

  

 线上会议部分截图

主题团日活动收集的部分材料

践行雷锋精神是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应有之义,也是弘扬社会新风、学习道德楷模的实际行动。病毒无情,人管有爱,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不断接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此次雷锋月活动的开展,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让雷锋精神永不退色。

(成铭、沈旭心、陈新雨/文、图  窦弘、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