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共同战“疫”】医学影像学院积极开展团学活动“学雷锋,战疫情”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366

为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在当今时代背景之下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2020年3月,医学影像学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学子开展团学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共同抗击疫情。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同学们绘制书法、绘画、手抄报等作品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同学们还交流疫情期间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收获,进而了解大家思想动态,及时开展互帮互助。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开展线下志愿服务,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社区居民进行体温监测、疫情宣传,他们的认真负责和热情细致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认可。

尽管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大家都在家中不能返校,但同学们学雷锋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通过线上绘制作品展示和线下参与疫情防控,在用自己的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今后,医学影像学院学子将继续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用自身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绘画作品集锦(一)

绘画作品集锦(二)

疫情期间思想交流(一)

疫情期间思想交流(二)

参与疫情防控一)


参与疫情防控(二)

参与疫情防控(三)

(盛益帆、王康淇/文  盛益帆等/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