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体育俱乐部“云端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772

为活跃抗“疫”期间学生居家锻炼氛围,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切实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落到实处,4月27日-30日,学校举办了体育俱乐部“云端运动会”。

“云端运动会”比赛项目专门针对居家的实际情况设计,以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项目分男女2个组别,一分钟波比跳、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开合跳、一分钟提膝击掌、一分钟跳绳6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自主选择其中两项参赛。全校13个俱乐部共有6791名同学参加运动会,上传参赛视频13416个。“云端运动会”成立专门裁判组,由16位俱乐部指导教师担任裁判,分组对参赛视频进行逐一查看审核。根据参赛选手上传的视频和成绩,经过一周的集体审核评判,最终评选出各单项排名前5%的选手,共446名同学获得“云端运动会”荣誉证书。

本次“云端运动会”依托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技术支持,在各学院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参与下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结合了开学前在易班推送的“守望相助抗疫情  皖医大咖教你学”系列适宜室内开展的体育健身教程及体育线上教学等活动,丰富了学校体育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体育锻炼兴趣和体质健康水平,有效缓解了学生长时间居家学习的烦躁心情。

部分获奖同学参赛视频

裁判组线上评审

(韦雪梅/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