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线上直播讲座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项目基点、核点、亮点——全民战疫的当下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专题线上直播讲座,此次直播讲座借助网络平台,1500多名师生一起线上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湖南智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教育部全国万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成忠老师主讲。成忠老师以全民战疫中我校的实力、传承、责任与担当为切入点,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大意义与发展趋势进行详细解读。成老师对我校在此次战“疫”中展现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赞赏,鼓励全校师生弘扬勇于担当、艰苦创业的精神和科技创新的底蕴,结合安徽省、芜湖市和学校的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学院特色、专业优势、科研优势,力争在参赛的过程中有收获、有成长、有意义;同时建议同学们结合兴趣搞创意、结合专业搞创新、结合团队搞实践、结合需求搞创业。成忠老师还针对大赛项目计划书、PPT核心要点提出精炼化、数据化、图片化、场景化、未来化的建议,并结合评委关注的重点提出针对性指导。

成忠老师语言风趣幽默、富有激情,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及线上互动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信息丰富,使广大师生对“互联网+”大赛要点与备赛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有效备战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成忠,教育部第二届、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教育部全国万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入库评审专家、湖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20余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

讲座现场  

  

  (张铭/文、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