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553

2019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章尧,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组织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11月12日推进会精神,分析了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对推进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查漏补缺的同时,组织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工作,继续完善调查研究报告和专题党课讲稿,上好形势政策课,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检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并积极主动报送整改落实成效,加强主题教育工作宣传。

章尧在讲话中深入阐明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基层党组织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个切实”的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组织书记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回答好“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的高度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主岗主责,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党建工作各个环节;三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对照学校主题教育“1+4”工作方案,逐项查漏补缺,确保主题教育项目不能少、标准不降低,当前尤其要以检视问题为契机,对各级班子思想问题、作风问题和能力问题等进行全面检视,对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四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推进主题教育与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与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相结合,做到相互促进,相辅相成;五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宣传,宣传好的做法、经验,宣传真正使师生有获得感的举措和成效,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他强调,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抓紧抓实,抓而不实等于白抓,要抓出成效,抓出质量,要能够体现党组织书记的能力和水平,要让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经得起检验,得到师生医护员工的充分认可。

会场


(任苔蓉/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