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65

      11月27日中午,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宏主持,副院长叶明全、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浩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琪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等内容。会议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探求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随后陈晓宏、叶明全带头分享个人学习研讨内容,张浩、韩琪作个人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研讨会现场

      最后,陈晓宏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陈晓宏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制度学习宣传,提高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贡献。

(韩琪/文  邸柯柯/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