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公共基础学院开展“两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512

为落实好主题教育中“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做一件实事好事”的“两个一”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基础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守初心送健康。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的带领下,10月27日上午,走进芜湖市瑞东园小区“王春来孝老中心”进行志愿服务。为开展好这次活动,体育支部结合老人需求和专业特长精心设计了活动方案,根据老年朋友的实际情况,由荀思杭老师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疾病的运动康复”,对老年人关节炎、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病的运动康复进行指导和动作示范,叮嘱老年朋友运动时要注意“六要”与“六不要”,党员们给每位老年人发放健身指导方案宣传单和慰问品。此次送关爱、送健康志愿活动,得到了社区老年朋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服务学生解困惑。医用物理党支部针对一年级部分同学实验中存在的基础实验数据处理和误差计算问题的困惑,于11月13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辅导讲座。党支部方立铭老师对此问题进行充分讲解,支部其他老师进行针对性示范。通过老师们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正确理解了自然科学实验中实验数据和基础理论产生偏差的原因及处理办法,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三

精心辅导助力备考。四六级英语考试临近,为帮助同学们备战四六级考试,外语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了为学生做实事的活动。外语教研室兼职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四六级模拟测试活动,11月28日中午,所有党员义务为学生批阅试卷,并针对模拟测试中学生存在的问题给予针对性指导。

活动现场四

通过“两个一”活动开展,激励了教师党员不忘初心,持续发挥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孙绪贵、方立铭、梅晔/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 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