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495

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12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校级督导员、办公室主任戴睿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同时,机关其他处级党员干部分成七组,于12月6日-9日期间,由机关党委委员分别主持召开各组民主生活会,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会场

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刘影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于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刘影表示,将加强班子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理论武装、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业务能力,推进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推动“三全育人”、拿出实招硬招。

会上,党员处级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作表态。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组织函询等情况逐一汇报和说明。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刀刃向内,实事求是,逐条查摆问题。在相互批评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相待,直言不讳地提出批评与建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戴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效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委班子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班子成员能够结合本职工作,不回避问题,主动认领问题,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存在的不足,戴睿提出希望机关党委进一步发挥班子凝聚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突显集体智慧和集体力量上下功夫。

刘影代表班子作表态,表示机关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把民主生活会上检视的问题、相互批评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之以恒抓整改,脚踏实地抓落实,凝聚智慧促发展。

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以后,机关党委委员分别主持召开各组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的会议议程,确保了机关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会场(一)会场(二)
会场(一)会场(二)
会场(三)会场(四)
会场(三)会场(四)
会场(五)会场(六)
会场(五)会场(六)

(张犟/文  张犟等/摄  刘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