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146

9月27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次集体学习会,围绕“党性修养”进行集中读书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和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秘书邵峰主持。

邵峰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崔晓霞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学习现场

崔晓霞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和要求,将主题教育学深学透学入心,边学边进步,学出学院特色;总支委员要结合主题教育上好党课;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覆盖到每一个党员,结合“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通过理论学习和专题讨论使每位党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