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9月24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会上,柴琳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内容,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篇章的部分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篇章的部分内容。

学习现场

与会党员会前开展自学,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带头开展理论学习,深刻理解理论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及时校准偏差,做到知行合一。

(吕晓飞/文  余其柱/摄  柴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