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公共基础学院认真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74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公共基础学院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9月28日中午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秘书,教师党支部书记、委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中关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读书班学习结束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就指导党支部学习教育、进一步压实责任进行了研究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题主线,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和结合教学科研进行研讨,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实学严学。

学习现场

(黄旭/文  张铭/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