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坚持以学促知持续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310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护理学院坚持以学促知,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学院读书班集体学习持续推进

学院读书班通过学典型、读原著、学原文,聚焦“宗旨性质”、“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等专题,先后又开展了第3次至第6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相关篇章以及“坚守党的性质宗旨,永葆党的青春活力”等理论文章。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读书班第5次集体学习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充分感受榜样的力量。


集体学习现场

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丰富多样

 学生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先后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6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组织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学习黄大年同志心系祖国、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以及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丰富多样的支部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以及意义,迅速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


学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王守平/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