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章尧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898

      为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基层党组织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督促指导。在9月23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9月27日上午,我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章尧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对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在逐一听取二级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章尧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要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二级党组织要在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统筹,扎实推进。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有效组织实施。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至关重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是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解决好思想根子问题,强化思想引领,做到认识统一,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能保证组织行动到位。二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创新落实举措。要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遵循学校教育教学规律,针对教职医护员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特点,创新举措,分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加强统筹,注重结合,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使开展主题教育成为推进学校工作任务落实的重要契机。三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强舆论宣传。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督促指导所属党支部细化工作举措,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规定学习内容不减少、标准要求不降低。二级党组织要注重成果凝练,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做好宣传报道,强化宣传的时效性、实质性和针对性,营造我校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王夏露/文  高孝俊/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