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第十届牙体雕刻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723

9月2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滨江校区逸夫科技楼3203教室举办了第十届牙体雕刻比赛。副院长吴金月,学生处处长傅万山、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团委副书记余亮,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及教师专家评委出席了比赛,口腔医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由柴琳主持。

吴金月作讲话。他对这种比赛形式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口腔医学院的牙体雕刻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学院能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吴金月还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期间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夯实理论基础,掌握扎实的操作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师。

副院长吴金月讲话

傅万山和陈祥攀分别做赛前动员,张琪琪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柴琳宣读了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和比赛雕刻牙的名称,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一)

本次牙体雕刻比赛的内容为60分钟内雕刻右上颌中切牙。同学们拿到蜡块后,娴熟地拿起雕刻刀进行测量、划线、粗雕、精修、抛光,短短的时间内,同学们手中的红色方柱形蜡块就被雕成了一个个精致的牙齿。专家评委老师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体公开评选。口腔医学院柳海老师代表评委组对比赛过程和作品进行了分析和点评。余亮对比赛活动进行了点评。

比赛现场(二)

牙体雕刻是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实践技能的基本功,举办牙体雕刻比赛旨在检验学生专业学习成效,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促进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推动口腔医学专业建设和发展。

获奖作品展示


(张晋艳/文  刘少梅/摄  柴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