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老师

 
俞彤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542


俞彤,男,现为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专业负责人与教学骨干,从事教育工作至今已满15年,曾先后获皖南医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其家庭荣获2015年度芜湖市百户“最美家庭”、2018年安徽省“最美家庭”。

自2004年从教以来,俞彤始终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与对学生的关爱,全心全意投入到教书育人之中。“身正为师,学高为范”,俞彤始终以合格教师应有的职业道德与知识素养高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他努力完成学院要求的各项工作,从不推辞,毫不懈怠。教学中,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本,以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爱岗敬业,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关心热爱学生,不断提升自己教学水平与专业素养。

俞彤爱人杨倩是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医生,从事神经内科近二十年,工作上救死扶伤、乐于奉献,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娴熟的业务素质、优质热情的服务,深受大家赞赏。“百善孝为先”,孝道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也是家庭和睦的基础,在日常的生活中,俞彤家庭家风淳厚、恪守孝道、科学教子、家庭和睦,彰显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要义。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