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501

3月13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随后讨论并布置了学院专项行动开展方案: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检验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突出“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二要认真梳理、精准查摆。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聚焦“多、推、虚、浮”四个方面开展重点整治。三要立行立改、转变作风。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梳理及时销账。

文育锋强调,要把“严强转”专项行动与落实“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检验学院专业发展、青年教师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培养结合起来,为学院干事氛围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现场

(邵峰/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