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491

4月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军华,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吴林羽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王雪琴主持会议。

王雪琴介绍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廉政建设为保障,落实“一岗双责”,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体决策“三重一大”;以参观学习为抓手,学习党纪党规,组织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观看警示教育片,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还分析了自身在风险防控等方面的不足。

李军华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并就学校党的建设、“严强转”专项行动进行工作调研。他指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党员教育,在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中贡献了很多好作品。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以及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对离退休工作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离退休老同志特点,通过活动平台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三是要在运用“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中,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

参会党委委员、工作人员结合自己实际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次专题会议有利于推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认真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促进离退休工作处的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

(钱彬彬/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