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光辉历程”党员活动日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37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按照学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第三支部组织党员赴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考察学习,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光辉历程”的党员活动日教育。

上午,在支部书记叶良欢带领下,支部16名党员乘车来到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镇,在纪念馆(军博馆)通过实物观摩、聆听讲解、瞻仰粟裕将军墓和古战壕等方式,了解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组建历史、战斗功勋和粟裕大将等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途中,大家还参观了泾县陈村水库,曾参加过陈村水库建设的党员孙志民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当年参与水库大坝建设的情景,那挥锹挑土的劳动场面又展现在人们面前,大家回顾着自己的青春岁月,为自己曾经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活动现场

(胡武周/文、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