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检验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34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团员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期,检验学院13个在校团支部分别在校内外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参观纪念场馆,追忆革命先烈

五四之前,检验学院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2班,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2班,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2班、3班等团支部分别组织青年团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缅怀革命先烈。全体青年团员在烈士陵园仔细观看历史照片和资料馆内陈列的物品,回顾革命前辈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前辈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奋斗精神,使全体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活动照片(一)

重温入团誓词,高唱团歌国歌

4月25日,检验学院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1班、2班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前往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他们郑重宣誓,齐唱团歌、国歌。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识到不仅要纪念五四运动,更要发扬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拼搏和汗水演绎春华的硕果,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照片(二)

收看五四讲话,传承五四精神

5月15日,检验学院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1班,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1班、2班于开展了学习五四讲话精神交流活动。所有团员集中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各班团支书就如何学习、传承五四精神谈了自己的观点。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持“爱国”的初心、“励志”的决心、“求真”的信心、“力行”的决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活动照片(三)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检验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年学子们的责任意识。相信检验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杜泰、曹玉祥/文  徐佳璐等/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