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护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李克农故居等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52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教工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作贡献,2019年7月13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巢湖李克农故居、张治中故居和三瓜公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上的卓越领导者,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作出了卓越贡献,被誉为“传奇将军”。通过参观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的李克农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各位教工党员深入了解了李克农将军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深刻感受到他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李克农将军铜像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带领各位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黄麓镇洪家疃村的张治中故居和张治中将军纪念馆,各位党员认真观看了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感受“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思想境界。

大家还参观了三瓜公社,通过对民宿街、南瓜村、冬瓜村、西瓜村等地实地参观,增强了对美好乡村建设的了解,亲身感受新时代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党性得到了锤炼、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进取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

参观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张吉玉/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