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一路温暖 一路同行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293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温暖有序和谐的毕业氛围,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一路温暖、一路同行”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一、统筹部署,温暖离校路

5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重点部署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离校活动,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诚信离校、温暖离校。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5月14日、27日和6月19日,学院多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门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竭力做好就业这一最大民生工程。

二、互送礼物,纸短情意长

在毕业生背起行囊、挥别校园之时,学院精心为每一名毕业生定制了一份刻有“精医、尚德、求实、自强”校训的水晶镇尺,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依然能沉浸书香、谨记校训、终身学习,看到镇尺就能看到那段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为感恩母校辛勤栽培、恩师谆谆教诲,2019届毕业班DIY制作了8本毕业纪念册,一张张照片映出了每一位同学的青春笑脸,一段段寄语道出了每一位同学对母校的深厚情感。

毕业纪念册

水晶镇纸

三、考研分享,寄语新征程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6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3位优秀考研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讲座内容涵盖考研学校选择、专业方向选择、笔试和复试准备、调剂选择、心理调适等,内容丰富、句句灼见、经验珍贵,为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进一步明确了人生规划,坚定了考研信心,从而以更加乐观、平和、积极的心态,有的放矢地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考研交流会

四、还款承诺,展优良风貌

为做好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强化毕业诚信感恩意识,学院积极组织2019届毕业生登陆贷款银行在线服务系统完成了毕业确认并签订还款承诺书。同学们一致表示,国家助学贷款帮助自己圆满地完成了学业,毕业之际自己将郑重承诺诚信履约,按期偿还毕业贷款。

毕业不散场,温暖一路行。衷心祝愿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人生路上,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张梦婷/文、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