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依法治校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推进《皖南医学院加强法治工作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方案》贯彻落实,11月22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依法治校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全海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皖南医学院加强法治工作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方案》等内容,研究了学院依法治校有关事宜,部署了近期学院依法治校各项工作。

汪全海指出,依法治校是依法治国的具体体现,体现的是管理理念,有利于规范从教治学行为,学院要在制度建设、制度落实、权利保障、法治宣传四个方面细化事项抓落实。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对照方案要求,自查薄弱环节,持之以恒做好依法治校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余亮结合有关规则制度和学院具体工作,强调要将法治思想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时刻绷紧法治这根弦,切实加强制度执行。

参会人员充分交流了法治工作的经验及做法,以进一步推动学院法治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精神和事宜,布置了有关工作。

会议现场

(徐维/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