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1   浏览次数:42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夏劲松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在校党委常委姚应水、贾贤燕、王保中、韩永升、陈晓宏、邹莹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并围绕“保障改善民生下功夫,如何坚持以生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主题展开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为“以学铸魂”指明方向、在陕西考察深刻阐释“以学增智”、在内蒙古考察强调抓实“以学正风”后,在江苏考察再次就主题教育发表重要讲话,对“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有效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工作,坚持以学铸魂推动精神洗礼、以学增智强化能力提升、以学正风促进作风转变、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科学思想转化为依法治校的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学网用网管网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实标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淬炼思想强本领、转变作风提能力、真抓实干促发展;要强化大局意识、问题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等“六个意识”,推动全校上下凝成一股绳,以实实在在业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中心组学习秘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 场

(郭佳薇/文、摄  汪峰/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